close

到底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呢?

雖然我也算是目前流行的所謂宅宅一族
有時候連出門吃飯都覺得懶XD
(沒辦法 我住五樓耶~___~)

要說我的興趣是什麼?
或許就是旅行吧...
雖然我目前還在習慣一個人做旅行這個動作
也還在學習享受一個人旅行的趣味
我發現旅行途中還可以做很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是攝影
以前有人可以拍
現在只剩車子陪我旅行了(所以只好拍車XD?)

終於能體會老爸為啥一到假日就是找我們去全家旅行
是為了留下甜蜜的回憶吧!(茶)

哈!我也正學習做一個"大人"了...

不過,我開始認真考慮我需要一部正常一點的相機了=___=
總不能一直用手機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