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那支熟悉的w800i
傳送時間:07年05月24日 01:46
訊息內容:「不要忘了,我會努力讓自己過得一樣好,希望你也是...:)」


很多朋友告訴我
「熊!都多久了,你這樣很不健康耶!」
我總是笑笑的不發一語

只是常常會不經意想起某些時間點
某些人在自己的生活中出現過
影響了自己哪些習慣
造就了我這一個人
做某些事情時就會想起那個人
就像引線一路跑跑跑...引爆了回憶這個大炸彈一般


一些不懂得把握的緣分
幼稚的想法及動作破壞了這一切
不必去後悔,但一定要從中成長
說不後悔是騙人的
但逝者已矣
或許這就是給我一個警惕及長大的機會
這兩年想法也成長了許多
一切都要感謝六年前認識的妳
謝謝妳!

謝謝妳在最後仍還是給我鼓勵
覺得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是過得好的
讓我不必愧疚什麼
不時會忍不住會偷偷注意妳的消息
雖然知道早已不能挽回什麼
但只希望妳過得好

不要忘了,我會努力讓自己過得一樣好,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