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海!
不知道哪來的念頭閃過...
阿光要看我就帶你去看吧


昨天終於考完一科期中考
趁著今天沒課...到戶外吹吹風
在約跑板貼了篇文章
果然沒人理我XD
誰教今天是上班日
只有我這半職業米蟲才有時間亂跑

一上陽明山,天啊居然起大霧!!
還好過了馬槽橋以後就幾乎散去
路上溼答答的...
騎得很保守,安全第一才是最重要的啦

非假日的陽金公路騎起來很愜意
不用騎很快風就很涼
沒有很多車子來跟你搶路
安全又愉快

在金山7-11小憩一下後
還是決定繞北海岸從石門三芝淡水回台北


北海岸應該是台2線吧?
整條路大部分是限速70公里
這樣才對嘛XD

右邊臨海的公路
騎起來心情特別舒坦
一望無際的海天一線
只能說...舒服!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走這條路線
不過每次來腦子裡都想著不一樣的事
想著想著...
石門風力發電廠就到了


園區裡粗估有十支大風車
在最靠海的那一端還有一個看台
旁邊就是一座大風車...可以近距離接觸喔!
感受一下超級無敵大扇葉在你頭上呼嘯的感覺

不一會兒馬上就到了劉家肉粽
今天才發現原來士林也有分店
那我每次跑大老遠來這吃是傻了嗎

接下來就一路消胚回台北了...
一個人的日子
就只剩阿光陪我了
自己給自己拍拍!


最近覺得攝影真是一門有趣的學問
CANON G9是下一個敗家目標
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